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

孩子最爱吃的面食,比饺子还好吃,做法简单又美味!

莫愁厨路无知己,谁人不识小面姨。大家好!我是小面姨。荠菜是春天生发最早的野菜,蕴藏着生发之气,是最好的养生菜,荠菜的营养价值很高,含蛋白质相对较高,钙含量较高,所含粗纤维、胡萝卜素和维生素B族、C等也多为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,这个季节千万不要错过这一美味,今天我用荠菜做馅料,用剩下的饺子皮做了锅贴,几分钟就能上桌,又香又简单,口感上酥脆,馅清香可口,风味独特,而且营养丰富,儿子很喜欢吃,一个人吃了一大盘,吃完了说不够,哈哈,真服了。

荠菜锅贴

食材:荠菜、饺子皮、肉馅、姜末、盐、酱油、料酒、胡椒粉。

做法:

1、食材备好。

2、荠菜洗好,将荠菜放到开水中烫一下,捞出过凉,挤干水分切碎。

3、热锅加油,放姜末炒香。

4、倒入肉末,翻炒,加1勺料酒,1勺盐,1勺酱油调味,炒熟后关火。

5、倒入切好的荠菜。

6、加入1勺胡椒粉调味,搅拌均匀,盛盘放凉。

7、把饺子皮稍微擀薄点,把荠菜馅放在上面。

8、将下面的饺子皮向上卷起,盖住馅料,将两边的饺子皮对折,然后往上卷起,用手指沾点水涂在最顶端的饺子皮上,就能轻松封口了,

全部做好。

9、锅里放油,尽量多放些,烧热,放入春卷,因为皮薄,中火炸一分钟左右差不多就脆了,沥油盛盘。

10、吃的时候,蘸点香醋更美味。

莫愁厨路无知己,谁人不识小面姨。大家好!我是小面姨。不知不觉厨艺烹饪路上陪伴大家两年时间了!相处了日子里,一起分享美食生活知识,一起体验美食生活快乐!在此,道一声谢谢!好了,亲爱的朋友们,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,如果您对本文有任何不同的看法,欢迎在文章底部评论出发表您的观点,我们会认真阅读您的每一条留言~

面时代优美食生活指南,老百姓最喜欢的美食媒体平台!

声明:本图文为作者原创内容,未经许可进行转载属侵权行为,本人将予以投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