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

美国有可口可乐,泰国有红牛,日本有养乐多,中国熟悉的它!

随着经济的发展,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,饮料更是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,现在市面上也有非常多的饮料供我们选择,有的是国产的,还有不少是来自世界各地,像可乐、养乐多、红牛等等的,不过你们知道吗?美国有可口可乐,泰国有红牛,日本有养乐多,中国的是熟悉的它!

首先我们就来说说大家对熟悉的可乐,想必不少人平时都很喜欢喝可乐吧,而且可口可乐很早就已经进入中国市场了,如今也成为全民皆知的饮料,而且在很多地方都可以买到,不过可口可乐并不是国产的饮料,而且来自美国,喝了这么多年的可乐的都知道吗?

其次就是红牛了,红牛是一种功能性饮料,也是非常知名的饮料品牌,在国内也是非常火,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,甚至还出现了很多山寨的红牛,不过最后还是被正品给打败了,很多人也都以为红牛是国产的,其实它是泰国的,而且全球都是非常知名的功能性饮料,你们觉得如何呢?

最后是日本的养乐多了,养乐多也是很早就进入中国市场了,而且还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,时至今日还是很畅销的,现在养乐多不仅可以用来单独喝,还被加入到奶茶中,和其他产品搭配,味道还是很不错的,而且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,也有很多人误认为养乐多是我国的,其实是日本的一个饮料品牌。

大家应该很好奇我国代表性的饮料是什么吧,虽然我国有很多不同种类的饮料,但是要说出一个很有代表性,估计大家都有点懵吧,其实在我看来中国最具有代表性的应该就是茶类的饮料了,我国喝茶的历史已经非常悠久了,直到现在茶也是非常受欢迎,而且我国也有很多茶类饮料也很受欢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